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05-16 10:19 ] 集团公司举办管理技能培训会
6月23日,集团公司举办了管理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玉魁授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存作总结发言。集团各分公司和各科室130多名骨干员工参加了培训。
[ 05-16 10:12 ] 媒体看肥城,跨境电商看德源
7月28日,“全国媒体看肥城”媒体采访组莅临我集团公司实地调研采访集团跨境电商业务发展情况。采访组由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大众日报等主流媒体组成,肥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军陪同采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存热情接待并作了工作汇报。
[ 05-16 10:04 ] 集团公司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
2017年4月28日,泰安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当好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主力军动员大会隆重召开,集团公司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 05-16 10:02 ] 集团公司荣获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举办的2016年度“巨石杯”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建筑内外墙装饰板”项目荣获全国技术开发类二等奖,“超大弯矩底部法兰盘电杆”项目获得全国技术开发类三等奖。山东德源耐高温酚醛环氧树脂生产厂家。
[ 05-16 10:00 ] 集团公司被评选为“齐鲁文化大道”品牌创建工作单位
日前,集团公司被山东省总工会评选为“齐鲁文化大道”品牌创建工作示范单位。山东德源酚醛环氧树脂,酚醛环氧树脂F51
[ 05-16 09:58 ] 集团公司荣获泰安市专利奖
5月31日,泰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为我市科技事业和专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我集团公司发明专利“建筑内外墙装饰板的制作方法”荣获泰安市专利奖,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 05-16 09:26 ] 新原料罐区喷淋降温装置改造
公司车间维修工丁继海对新原料罐区喷淋装置进行改造,由原来静态自流喷淋改造为镀锌管钻孔动态旋转喷淋,效果较前更好,还减少了用水量。
[ 05-16 09:25 ] 露天大罐溢水导流系统改造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层积极鼓励员工发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浪费现象,并支持员工参与改进,每一个员工都参与到公司节能减排的行动中。
[ 05-16 09:23 ]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力行《弟子规》感受传统文化经典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以“负责、创新、和谐、共赢”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对自己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五负责三做起企业文化是公司企业生存、竞争、发展的灵魂。肥城德源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弟子规》专题讲座,每天诵读《弟子规》,组织《弟子规》诵读比赛。
记录总数:254 | 页数:29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