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德源新闻
[ 05-17 16:27 ] 泰安市经信委对我公司清洁生产验收
2014年8月23日,泰安市经信委组织验收组对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进行了现场验收。组听取了企业关于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现场—环氧树脂生产车间及环氧固化剂生产车间。
[ 05-17 16:25 ] 单仁资讯组织济南牛商协会在山东德源环氧举行“扒皮会”
2014年8月30日,单仁资讯组织、济南牛商协会组织山东牛商协会企业家在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网络营销扒皮会,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营销工作已经有2年的时间,做为一个传统的化工企业,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的生产规模和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线下销售已经发展到了瓶颈期,公司领导层引入网络营销,并将此项工作做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
[ 05-17 16:24 ] 市政府领导对山东德源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车间实地调研
2014年9月3日,肥城市市长常绪扩、副市长王志勇带领经信局领导对我德源环氧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市领导视察了德源公司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生产进度,对德源环氧二期工程E-51环氧树脂及环氧树脂固化剂生产项目提出了建议。
[ 05-17 16:23 ] 常务副市长李华民同志莅临山东德源环氧树脂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9月11日,肥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华民同志带领市经信局、科技局、招商局等部门领导到山东德源环氧树脂项目现场视察,政府领导首先视察了项目工地,然后听取了德源环氧树脂项目负责人的进度汇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 05-17 16:21 ] 2014中国防腐涂料年会与海洋重防腐涂料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4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涂料分会年会、第六届海洋与重防腐涂料及涂装技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涂料技术创新高峰论坛于9月25日在南京胜利召开。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我公司重防腐涂料固化剂产品,随着人类对海洋的认识不断增加,对于海洋的探索、开发正在逐步的加快脚步,中国做为海洋大国,重防腐涂料的开发与应用已经到了精细化和化
[ 05-17 16:20 ] 坚守承诺 当好德源三好员工
2014年10月6日,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观肥城白云山“德园”基地进行德育教育。下午董事长赵总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弘扬负责、孝悌核心企业文化,打造快乐、和谐、幸福企业系列培训会——坚守承诺,当好德源三好员工。
[ 05-17 16:15 ] 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调研
2014年10月13日下,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等领导一行8人莅临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视察调研企业文化、厂务公开等民主管理建设情况
[ 05-17 16:13 ]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明贵博士莅临山东德源环氧参观指导
2014年10月16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明贵博士应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总邀请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环氧树脂与环氧固化剂产品,在建筑行业,环氧树脂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混凝土专用固化剂、胶粘剂专用固化剂、建筑结构胶等的发展与应用,推动了中国建筑业的发展,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5-17 16:10 ] 副市长王志勇视察山东德源环氧树脂项目建设情况
2014年10月27日,肥城市副市长王志勇同志视察山东德源环氧项目工地及项目规划情况,董事长赵德存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接待。视察过程中,董事长赵总向王市长详细介绍了目前项目建设情况,王市长对项目顺利正常进行,施工组织坚强有力,建设进度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记录总数:163 | 页数:19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