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职工园地
[ 05-16 09:26 ] 新原料罐区喷淋降温装置改造
公司车间维修工丁继海对新原料罐区喷淋装置进行改造,由原来静态自流喷淋改造为镀锌管钻孔动态旋转喷淋,效果较前更好,还减少了用水量。
[ 05-16 09:25 ] 露天大罐溢水导流系统改造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层积极鼓励员工发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浪费现象,并支持员工参与改进,每一个员工都参与到公司节能减排的行动中。
[ 05-16 09:23 ]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力行《弟子规》感受传统文化经典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以“负责、创新、和谐、共赢”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对自己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五负责三做起企业文化是公司企业生存、竞争、发展的灵魂。肥城德源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弟子规》专题讲座,每天诵读《弟子规》,组织《弟子规》诵读比赛。
[ 05-16 09:21 ]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发动全厂职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目前,活动已经结束,共计537人参与捐助,募得善款15800元。
[ 05-16 09:19 ] 【论文】有机多胺改性水性环氧固化剂的合成与性能分析
摘要:以环氧树脂、二聚酸改性有机多胺,引入封端剂成盐的水性固化剂。论文作者:李洪军、孙光雷、路丽君
[ 05-16 09:18 ]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管理骨干到泰安大裂谷游览
2014年10月12日,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管理骨干人员一行20余人到泰安大裂谷游览。
[ 05-16 09:17 ] 德源环氧学习企业文化——加强道德学习,做坚守承诺员工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学习,10月份,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德园”,董事长赵总做了“坚守承诺,当好德源三好员工”的培训。德源环氧员工认真学习企业文化,以加强道德学习为基础,爱家、爱厂、爱国,从身边小事做起,总结自己的家风传承。
[ 12-10 15:39 ] 山东德源员工学习《弟子规》崇尚孝悌文化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弟子规》,多年来,德源公司以孝悌进行企业文化学习,多次组织活动,发扬孝悌文化,奖励孝悌员工。
记录总数:8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