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05-17 16:38 ] 泰安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专题会议召开
2014年5月6日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在泰安市政府参加安全谈心谈话专题会议。
[ 05-17 16:34 ]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学习比赛
2014年5月10日,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企业文化学习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德源化工中层以上领导、一般管理人员、车间班组长共130人。德源现具有各类环氧树脂20000吨及配套固化剂10000吨的生产规模,公司新厂正在紧张建设中,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5-17 16:34 ]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灭火器使用演练
2014年5月20日,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现场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演练。
[ 05-17 16:31 ] 中国建筑胶粘剂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4年5月21日,由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主办的武汉·中国建筑胶粘剂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应主办方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在本次研讨会中展示了公司优势产品酚醛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产品。
[ 05-17 16:29 ] 中国牛商夏季(威海)达沃斯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赵德存董事长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的脉搏,与牛商网合作打造山东德源环氧科技网络营销团队。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环氧树脂及其固化剂研发与生产的股份制公司,环氧树脂产品有环氧树脂6101、酚醛环氧树脂、E-12、E-44,环氧固化剂产品有改性聚酰胺固化剂、聚酰胺固化剂、腰果酚改性酚醛胺固化剂、酮亚胺固化剂等一百余种环氧树脂固化剂产品。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5-17 16:28 ] 泰安市安监局对我公司进行安全监查工作
2014年8月20日,泰安市安监局领导莅临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监查指导工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张总陪同检查。
[ 05-17 16:27 ] 泰安市经信委对我公司清洁生产验收
2014年8月23日,泰安市经信委组织验收组对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清洁生产审核进行了现场验收。组听取了企业关于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现场—环氧树脂生产车间及环氧固化剂生产车间。
[ 05-17 16:25 ] 单仁资讯组织济南牛商协会在山东德源环氧举行“扒皮会”
2014年8月30日,单仁资讯组织、济南牛商协会组织山东牛商协会企业家在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网络营销扒皮会,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营销工作已经有2年的时间,做为一个传统的化工企业,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的生产规模和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线下销售已经发展到了瓶颈期,公司领导层引入网络营销,并将此项工作做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
[ 05-17 16:24 ] 市政府领导对山东德源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车间实地调研
2014年9月3日,肥城市市长常绪扩、副市长王志勇带领经信局领导对我德源环氧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市领导视察了德源公司环氧树脂及环氧固化剂生产进度,对德源环氧二期工程E-51环氧树脂及环氧树脂固化剂生产项目提出了建议。
记录总数:254 | 页数:29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