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行业动态
[ 05-16 08:57 ] 国外包装领域开发新型环氧树脂木材
为了提高包装工业的科技水平,世界各国均采用高科技手段大力研制开发新的包装材料,各种新颖材料应运而生。近,国外包装领域内开发出了新型的环氧树脂“木材”。
[ 05-16 08:55 ] 中国将成为世界环氧树脂生产基地
由于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国内的环氧树脂企业纷纷扩产或扩建,近年国外原料企业也透露出将在中国投资建厂的意愿。
[ 05-16 08:53 ] 如何预防环氧树脂地坪漆起皱
地坪漆施工团队在施工的的时候常会发现地坪有起皱的现象,一般来说是在干燥过程中出现,涂膜表面凹凸不平并且有皱纹出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怎样预防比较好呢?我们分析一下具体原因并提供一些解决方法。
[ 05-16 08:51 ] 环氧树脂涂料优异性能介绍
环氧树脂涂料以其优异的防腐、防水、防油、耐化学品、耐光、耐温等优异性能,广泛应用于钢铁表面和防锈底漆和车间底漆,也可作桥梁、船舶、海上平台、水下涂层、港湾设施、汽车底盘表面防锈、油罐外壁防锈底漆,还可作化工防腐涂层、煤矿设施的防腐涂层等。
[ 05-16 08:44 ] 环氧树脂的增韧改性机理与制备方法
环氧树脂(EP)通常是指其化学成分内部包括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环氧基,以有机化合物(芳香族、脂肪族或脂环族等)为骨架,然后通过环氧基团反应形成热固性产物的高分子低聚体。在与固化剂发生交联反应后形成不溶不熔的三维网状结构高分子,从而表现出与基材间强的粘接力、优异的电绝缘性和耐介质性能。由于有较高的交联密度的纯环氧树脂固化物,交联网络骨架刚性大、导致分子链间相对滑移困难,易造成干燥过程涂层内部应力的积聚导致涂层易开裂、耐冲击强度差等缺点,达不到人们对其使用特性提出的更高要求。因此人们对环氧树脂增韧改性方法开展了大量研究,不断探索环氧树脂增韧改性的新机理和新方法,致力与在保持环氧树脂胶粘剂高的粘接强度的基础上提高其柔韧性。下面我们着重对这些进行评述,以理清该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发展方向。
[ 05-16 08:41 ] 环氧树脂与环氧固化剂的应用领域分析
环氧树脂与环氧固化剂在中国的发展十分迅猛,中国已成为了环氧产品重大的市场。环氧树脂与环氧固化剂产品的应用,可谓包罗万象,包括了工业、农业、食品等等各个领域。环氧树脂与环氧固化剂的应用也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 05-16 08:40 ] 环氧树脂和聚氨酯的特点分析
环氧树脂涂料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
[ 05-16 08:38 ] 防腐涂料概述及发展
重防腐涂料是指相对常规防腐涂料而言,能在相对苛刻腐蚀环境里应用,并具有能达到比常规防腐涂料长保护期的一类防腐涂料。
[ 05-16 08:37 ] 2014年涂料市场销售走向浅析
在过去的2013年不少的涂料厂商及经销商无法承受种种情况带来的压力后无法经营而倒闭,这些厂商为了生存不得不去开发县级城镇市场,所以2014年的涂料市场大部份还得面向城镇化发展。
记录总数:29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