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行业动态
[ 05-18 13:28 ] 环氧树脂产业着力摆脱“双高”
从日前召开的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年会上了解到,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协会正在更深入地推广环境友好工艺,促进企业进行清洁生产、推动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 05-18 13:02 ] 环氧树脂地坪具7大优势饱受各行各业青睐
环氧树脂地坪漆具有耐强酸碱、耐磨、耐压、耐冲击、防霉、防水、防尘、止滑以及防静电、电磁波等特性,颜色亮丽多样,清洁容易。它采用一次性涂覆工艺,不管有多大的面积,都不存在连接缝,而且还是一种无灰尘材料,具有附着力强,耐磨擦,硬度强等特点。
[ 05-18 10:44 ] 酚醛环氧树脂在防腐涂料领域应用分析
酚醛树脂的使用已较为普遍,但在防腐领域,酚醛树脂尚未发挥出全部潜力,有待进一步研究与探索,以期在防腐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现酚醛树脂作为环氧粉末涂料的固化剂已实现工业化并获得应用
[ 05-16 09:08 ] 环氧树脂市场前景
中国环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 05-16 09:04 ] 四官能团耐高温环氧树脂
琥珀色粘度(Pa·s/50℃):3.0~7.0环氧值(当量/100克):≥0.80有机氯(当量/100克):≤0.05无机氯(当量/100克):≤0.01挥发份(120℃×3h)%:≤1.5
[ 05-16 09:03 ] 环氧树脂中的异质端基及其影响
环氧氯丙烷与活泼氢化合物经聚合而形成的环氧树脂大分子的端基并不仅仅是环氧基,还会形成少量异质端基。这些异质端基虽然数量很少,但是它们不仅影响环氧树脂本身的性质和固化反应性,同时也影响环氧树脂固化物的性能,尤其是电性能,故不可忽视。异质端基的结构不同,产生的影响也不同。
[ 05-16 09:00 ] 广东水性环氧防腐涂料标准实施
环氧防腐涂料基础原料环氧树脂及固化剂,环氧树脂,双酚A型环氧树脂,低分子聚酰胺固化剂
[ 05-16 08:59 ] 环氧树脂防火涂料优势凸显,可望取代厚型防火涂料
现在城市建筑高层越来越多,防火已经是全社会都在关注的问题,环氧树脂防火涂料已逐步发展起来,环氧树脂防火涂料以其优异的性能,用事实取得了社会的认可,并有取代厚型防火涂料,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的趋势。
[ 05-16 08:58 ] 酚醛环氧防腐涂料耐酸碱性优异应用广泛
酚醛环氧防腐涂料具有优良的耐化学品性,既具备传统环氧树脂涂料的优异耐碱性,又具备优异的耐酸性,能够适应恶劣的化工生产环境,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记录总数:29 | 页数:4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