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德源技术支持
[ 05-15 16:38 ] 双酚A型环氧树脂分子结构及特性分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环氧树脂与固化剂生产企业,4万吨环氧树脂生产线已全线开车,德源环氧树脂粘结强度高,低粘度,优异的胶粘剂原料。德源环氧树脂:0538-3461848
[ 05-15 16:33 ] 环氧树脂制品产生黄变的解决方法分析
选用比较好的固化剂,促进剂及环氧树脂用在防止UV光损坏的液体紫外线吸收剂基的,采用脂肪胺等易黄变品种但是,饰品胶黄变成因很复杂,除了选用质量比较好的聚醚胺与壬基酚外,还有就是选用比较好的环氧树脂和活性稀释剂。
[ 09-02 17:07 ] 环氧树脂制品产生黄变的原因分析(三)
环氧树脂制品体系中残留的杂质、金属催化剂都会诱使一些副反应的产生,这些副反应的产物有些本身就带有颜色。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8-06 16:37 ] 环氧树脂制品产生黄变的原因分析(二)
壬基酚的泛黄成因一般情况下比其他因素都严重。叔胺类促进剂、壬基酚促进剂在热、太阳光或者UV光下会较快转变成黄色或者红色,这是由于紫外光能量特别强,紫外线的能量极高,足以破环壬基酚中的C=C和C=O化学键的键能,导致壬基酚严重分解.表象就是变黄。再加上壬基酚的残留也是产品变色的一个重要因素。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8-05 16:21 ] 环氧树脂制品产生黄变的原因分析(一)
环氧树脂(epoxyresins)是一种环氧低聚物(epoxyolygomer),当与固化剂(hardener)反应便可形成三维网状物的热固性塑料。由于其具有粘附力强,固化方便,收缩性低,耐酸碱性能好,力学性能优异等特点,被广泛的使用。
[ 09-24 17:17 ] 环氧树脂地坪涂装被涂基面的要求
溶剂型和自流平型环氧树脂地坪涂料的涂装应符合GB 50212-91基面处理条款规定。一是基层面应有大于1MPa的粘结强度,避免造成涂膜剥离;二是保证基层面有足够的干燥程度,防止基层面内有水分残存;三是基层面上无不规则和凹凸不平现象,保持基层面上有适宜的粗糙度且表面无浮尘等。
[ 09-24 17:16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工序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工序:环氧树脂地坪基面处理、环氧树脂地坪底层施工、中间层施工、面层施工几大步骤。德源技术支持:0538-3461848
[ 09-24 17:16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环境
运送到现场的环氧树脂涂料主剂、固化剂和稀释剂等材料,务必存放在避风雨及防阳光直射的地方;采用有效措施防止粉尘污染施工面,避免阳光直接晒到施工面上,保证涂膜在较缓和条件下充分交联固化,防止气孔等弊病出现;不应在低于10℃的环境下施工,在下雨时(或相对湿度高时)对施工不利,应通风或除湿;施工现场严禁烟火,注意施工安全防护。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9-10 15:23 ] 环氧树脂灌浆材料
环氧树脂灌浆技术是用机械或泵将环氧树脂材料在压力下灌入缝隙深层,并在裂缝外表面用碳纤维布和环氧树脂复合形成增强层,树脂固化后起到堵漏及加固的双重目的,修复了原有设施。
记录总数:48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