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德源技术支持
[ 09-09 16:25 ] 环氧树脂水泥砂浆和混凝土
当今国内、外材料科学的发展使环氧树脂水泥砂浆及混凝土已发展成一类专门的学科,并有相当的研究成果。以环氧树脂代替全部或部分水泥作胶结材料,使集料(砂、石等)粘结并固化,这一过程及产物即称环氧树脂水泥砂浆或环氧树脂混凝土。
[ 06-21 15:08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后质量确认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完成后应检查涂膜表面状态,如是否有明显抹痕、气孔、颗粒、橘皮等缺陷;测定硬度及光泽等物性指标;目测涂膜表面颜色是否均一、是否与要求一致;综合评定达到使用要求后,交付用户使用。
[ 04-19 15:58 ] 双酚A型环氧树脂的质量分析——黏度和软化点
在调配环氧树脂胶液时,黏度是十分重要的使用性质,对操作性、脱泡性等有很大影响。在用作浇铸和灌封材料、液体胶黏剂和液体涂料、预浸料等时,黏度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性能。液态双酚A型环氧树脂自身的黏度及固态双酚A型环氧树脂一定浓度溶液的黏度都随平均相对分子质量的增加而增大,并随相对分子质量分布的减小而降低。联系德源:0538-3462437
[ 06-09 09:38 ] 缠绕制品的特点
纤维缠绕成型玻璃钢除具有一般玻璃钢制品的优点外,它还具有其他成型工艺所没有的特点
[ 06-09 09:37 ] 缠绕成型工艺分类
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其工艺特点,通常分为三种。
[ 06-09 09:34 ] 固化的三个阶段
操作时间(也是工作时间或使用期)是固化时间的一部份,混合之后,树脂/固化剂混合物仍然是液体和可以工作及适合应用。为了保证可靠的粘接,全部施工和定位工作应该在固化操作时间内做好。
[ 06-09 09:31 ] 改性剂的选择
改性剂的作用是为了改善环氧树脂的鞣性、抗剪、抗弯、抗冲、提高绝缘性能等。
[ 06-09 09:28 ] 环氧树脂的选择
作粘接剂时好选用中等环氧值(0.25-0.45)的树脂,如6101、634;作浇注料时好选用高环氧值(>0.40)的树脂,如618、6101;作涂料用的一般选用低环氧值(<0.25)的树脂,如601、604、607、609等。
[ 06-09 09:27 ] 环氧树脂的应用与发展
环氧树脂是1938年由P.Castam申请瑞士专利,由汽巴公司在1946年研制出早的环氧粘接剂,1949年美国的S.O.Creentee研制了环氧涂料,我国于1958年开始环氧树脂的工业化生产。
记录总数:48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