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德源新闻
[ 01-30 17:05 ] 部队老首长看望原部队英模人物现我公司员工玄绪华
2016年1月21日上午,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老首长来振一行来集团公司看望原部队英模现我公司员工玄绪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存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振首长一行。
[ 01-13 10:23 ] 泰安市、县、镇工会走访山东德源
2016年1月11日,泰安市、县、镇工会“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大检查走访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德源公司领导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检查组对厂区进行了逐一检查。
[ 11-16 15:10 ] 山东德源参展2015上海地坪展,欢迎各界客户前来洽谈
2015年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地坪行业盛会——上海地坪展将于上海新博览隆重开幕,会期将持续三天。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N4馆K11,欢迎各界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 10-15 15:24 ] 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德存带头并组织捐建的感恩家乡卫生室举行交接仪式
由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德存带头组织捐建的河口村感恩家乡卫生室于2015年10月12日上午举行捐赠交接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老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鹏,老城街道卫生院院长孙康,河口村支部书记张厚东,河口村捐建人赵德胜,老城街道办事处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凡勇主持了交接仪式。
[ 10-14 14:32 ] 肥城市委王书记一行视察山东德源环氧树脂项目建设工作
2015年10月14日,肥城市委王书记一行视察山东德源环氧树脂项目建设工作,德源副总经理赵杰陪同检查。王书记实地视察了德源生产厂区,并详细了解了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项目建设工作以及今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 09-16 16:39 ] 市宣传部、经信局对德源公司企业文化进行调研督导
孟部长对我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风传承”、“负责、孝悌、快乐等企业文化”的开展给予肯定,特别对评选“三好员工”、“ 孝悌模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应推广我公司做法,应将我们评选的“三好员工”推荐到泰安市,对企业也是个宣传。
[ 09-16 16:28 ] 肥城市委副书记李华民同志视察德源科技
8月27日,肥城市委副书记李华民同志莅临德源科技视察调研,李书记实地视察了德源生产厂区,并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 08-28 16:14 ] 山东省消防总队莅临德源科技进行安全检查
8月26日,山东省消防总队、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消防支队莅临德源科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集团董事长赵德存亲自陪同检查。
[ 08-27 17:04 ] 哥伦比亚客商实地考察山东德源洽谈合作
8月26-27日,哥伦比亚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客户参观了山东德源石横新厂区,对我公司环氧树脂与固化剂生产线及实验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记录总数:163 | 页数:19  <...1011121314151617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