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德源技术支持
[ 05-25 11:09 ] 环氧树脂固化剂应用中的选择
环氧树脂固化剂的种类比较多,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环氧树脂固化剂厂家,常用固化剂进行分类:聚酰胺固化剂、酚醛胺固化剂(其中包括腰果酚改性酚醛胺固化剂)、改性胺固化剂(包括了脂肪胺固化剂、脂环胺固化剂、芳香胺固化剂)。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5-25 11:06 ] 水性环氧树脂漆凝胶时间分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水性环氧固化剂产品用于水性环氧树脂漆,与环氧树脂混合使用,具有良好的粘结和防腐性能,适用于湿润、新混凝土表面的涂装,并且具有快速固化特性,优良的硬度发展和良好的防腐阻抗。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5-25 10:53 ] 低分子聚酰胺固化剂分类介绍
改性聚酰胺固化剂采用酮亚胺改性,在双组分阴极电泳漆中应用比较多;普通聚酰胺固化剂粘度好,环氧树脂地坪中应用较多;溶剂型聚酰胺固化剂耐水性、耐腐蚀性能好;酰胺基胺固化剂一般具有显著的混凝土粘结特性,用作混凝土专用固化剂。德源技术支持:0538-3461848
[ 05-16 08:16 ] 普通聚酰胺固化剂
改性聚酰胺固化剂,普通聚酰胺固化剂。咨询电话:0538-3461848
[ 05-16 08:13 ] 双酚A型环氧树脂的结构与性能特点
环氧树脂的各个应用领域中,其的使用性能是由环氧树脂固化物提供的,环氧树脂固化物的性能取决于固化物的分子结构,而固化物的分子结构及其形成则取决与环氧树脂的结构及性能、固化剂的结构及性能、添加剂的结构及性能,以及环氧树脂的固化历程。
[ 05-16 08:12 ] 固化剂的选择
固化剂产品有:改性聚酰胺固化剂、低分子聚酰胺固化剂、酚醛胺固化剂,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5-16 08:10 ] 几种典型固化剂对环氧树脂固化物性能的影响
德源改性脂肪胺593固化剂常温下和环氧树脂起固化反应,由于其分子结构中含有C11 的长链结构,因此具有较好的韧性和弯曲、冲击强度。
[ 05-15 17:51 ] 环氧防腐施工工艺有“要诀”
环氧树脂类防腐蚀工程由于涉及到的材料比较多,因此必须高度重视材料的配制工艺,同时认真掌握好各类材料的不同配合比例,这样才能保证质量。然而怎样掌握环氧树脂的防腐施工工艺呢?
[ 05-15 17:49 ] 普通酚醛胺固化剂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普通酚醛胺固化剂,固化速度快,低温潮湿面固化好。酚醛胺固化剂T-31用于低温(0-10℃)现场施工。德源固化剂:0538-3461848。
记录总数:48 | 页数:6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