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08-28 16:14 ] 山东省消防总队莅临德源科技进行安全检查
8月26日,山东省消防总队、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消防支队莅临德源科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集团董事长赵德存亲自陪同检查。
[ 08-27 17:04 ] 哥伦比亚客商实地考察山东德源洽谈合作
8月26-27日,哥伦比亚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客户参观了山东德源石横新厂区,对我公司环氧树脂与固化剂生产线及实验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 08-07 10:15 ] 我集团公司获肥城市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
8月5日下午,全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在泰西会议举行,我集团公司等十家企业获得肥城市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并受到表彰。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8-06 16:37 ] 环氧树脂制品产生黄变的原因分析(二)
壬基酚的泛黄成因一般情况下比其他因素都严重。叔胺类促进剂、壬基酚促进剂在热、太阳光或者UV光下会较快转变成黄色或者红色,这是由于紫外光能量特别强,紫外线的能量极高,足以破环壬基酚中的C=C和C=O化学键的键能,导致壬基酚严重分解.表象就是变黄。再加上壬基酚的残留也是产品变色的一个重要因素。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8-05 16:21 ] 环氧树脂制品产生黄变的原因分析(一)
环氧树脂(epoxyresins)是一种环氧低聚物(epoxyolygomer),当与固化剂(hardener)反应便可形成三维网状物的热固性塑料。由于其具有粘附力强,固化方便,收缩性低,耐酸碱性能好,力学性能优异等特点,被广泛的使用。
[ 08-03 15:38 ] 山东德源各大区销售经理做产品知识与应用分享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大区销售经理对环氧树脂和固化剂产品做分享。东北区孟宪岭做环氧树脂辅助体系介绍、华东区刘宁做建筑干挂胶的知识分享、华北区赵学金做环氧煤沥青防腐蚀漆分享、华南区孙永做了阴极电泳漆知识分享、西南区胡伟东做环氧富锌底漆知识分享。
[ 07-03 16:57 ] 山东德源环氧树脂厂家解读环氧树脂地坪施工环境要求
环氧树脂地坪是高质量、高要求的产品,对于施工的要求,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各位地坪施工作业人员需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硬度 硬度是指涂装基面的强度或混凝土基面的标号。 涂装基面的硬度从根本上决定涂层的使用年限、涂层的附着力和涂层使用效果。
[ 05-11 15:39 ] 集团公司赵董事长应邀参加德国被动式房屋大会
2015年4月16日,我集团公司赵董事长参加了由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所、萨克森州建筑协会、因斯布鲁克大学和莱比锡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9届被动式房屋大会在德国莱比锡拉开帷幕,世界被动房之父——德国被动房研究院(PHI)院长沃尔夫冈?费斯特(Wolfgang Feist)博士致开幕词。
[ 05-09 11:54 ] 肥城市委张书记到我集团公司视察调研
4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到我集团公司实地视察调研,并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陪同此次调研的有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辛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磊,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勇及经信、人社、科技、民发、金融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记录总数:254 | 页数:29  <...202122232425262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