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05-09 11:53 ] 赵德存董事长参加山东省工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交流会做典型发言
2015年4月14日-15日,山东省工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交流会在曲阜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李忠运、山东省工会主席刘赞杰、副主席王星海、济宁市委副书记傅明先,以及全省各地市、大企业、省直机关工会领导。我集团公司为两家典型发言企业之一,赵德存董事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 05-09 11:11 ] 山东德源环氧董事长关爱员工子女,奖励高考职工子弟
014年8月19日,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德存拿出自己的国务院特殊津贴及个人积蓄为公司取得优异高考成绩的5名职工弟子发放助学金。
[ 05-09 11:04 ] 德源环氧树脂就助力绿色建材发展做出重要规划
2014年10月26日上午,德源环氧高层领导在董事长赵德存和总经理李总的带领下,就德源环氧树脂下一步助力绿色建材的发展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实地到规划备选产业园区进行了考察,同时对在建的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10-13 16:31 ] 市领导视察山东德源环氧树脂项目建设进度
2014年9月29日,肥城市领导班子莅临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项目建设进行视察督导。德源环氧石横项目部产品主要有:环氧树脂地坪用E44/E51、酚醛环氧树脂、低分子聚酰胺固化剂、酚醛胺固化剂、改性胺固化剂、潜伏性固化剂、水性环氧固化剂、环氧固化促进剂等。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9-24 17:17 ] 环氧树脂地坪涂装被涂基面的要求
溶剂型和自流平型环氧树脂地坪涂料的涂装应符合GB 50212-91基面处理条款规定。一是基层面应有大于1MPa的粘结强度,避免造成涂膜剥离;二是保证基层面有足够的干燥程度,防止基层面内有水分残存;三是基层面上无不规则和凹凸不平现象,保持基层面上有适宜的粗糙度且表面无浮尘等。
[ 09-24 17:16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工序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工序:环氧树脂地坪基面处理、环氧树脂地坪底层施工、中间层施工、面层施工几大步骤。德源技术支持:0538-3461848
[ 09-24 17:16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环境
运送到现场的环氧树脂涂料主剂、固化剂和稀释剂等材料,务必存放在避风雨及防阳光直射的地方;采用有效措施防止粉尘污染施工面,避免阳光直接晒到施工面上,保证涂膜在较缓和条件下充分交联固化,防止气孔等弊病出现;不应在低于10℃的环境下施工,在下雨时(或相对湿度高时)对施工不利,应通风或除湿;施工现场严禁烟火,注意施工安全防护。联系德源:0538-3461848
[ 09-10 15:23 ] 环氧树脂灌浆材料
环氧树脂灌浆技术是用机械或泵将环氧树脂材料在压力下灌入缝隙深层,并在裂缝外表面用碳纤维布和环氧树脂复合形成增强层,树脂固化后起到堵漏及加固的双重目的,修复了原有设施。
[ 09-09 16:25 ] 环氧树脂水泥砂浆和混凝土
当今国内、外材料科学的发展使环氧树脂水泥砂浆及混凝土已发展成一类专门的学科,并有相当的研究成果。以环氧树脂代替全部或部分水泥作胶结材料,使集料(砂、石等)粘结并固化,这一过程及产物即称环氧树脂水泥砂浆或环氧树脂混凝土。
记录总数:254 | 页数:29  <...202122232425262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