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源环氧树脂与固化剂
联系德源
山东德源环氧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38-3649767

传真:0538-3649817

Email:admin@deyuanhg.net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石横工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源资讯
[ 06-21 15:08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后质量确认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完成后应检查涂膜表面状态,如是否有明显抹痕、气孔、颗粒、橘皮等缺陷;测定硬度及光泽等物性指标;目测涂膜表面颜色是否均一、是否与要求一致;综合评定达到使用要求后,交付用户使用。
[ 06-20 15:31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常见问题及防止措施(四)
常见问题1:固化不均匀,一部分出现软和硬的涂膜。产生原因:环氧树脂地坪涂料主剂与固化剂在混合容器里搅拌不良。
[ 06-19 15:08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常见问题及防止措施(三)
配合好的环氧树脂地坪涂料如果一直放置在容器里的话,会蓄积反应热,结果固化变快,可使用时间大大缩短;一般施工环境温度越高、通风差,可使用时间越短。
[ 06-18 15:14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常见问题及防止措施(二)
环氧树脂地坪固化过慢,环氧树脂材料在特别低的温度下固化反应变慢。该现象跟年度有密切关系,温度越低黏度越高,施工性(流平性)越差。同时,过长的固化时间会造成涂膜沾染灰尘、沙粒等脏物,甚至影响工作进程。
[ 06-18 15:14 ]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常见问题及防止措施(一)
环氧树脂地坪施工面上出现许多像针刺过而留下的痕迹状态。产生原因:固化剂与环氧树脂主料混合时,因搅拌而在涂料里产生大量气泡,在固化过程中气泡不断发散,基层面留下痕迹而成为针孔。
[ 04-19 15:58 ] 双酚A型环氧树脂的质量分析——黏度和软化点
在调配环氧树脂胶液时,黏度是十分重要的使用性质,对操作性、脱泡性等有很大影响。在用作浇铸和灌封材料、液体胶黏剂和液体涂料、预浸料等时,黏度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性能。液态双酚A型环氧树脂自身的黏度及固态双酚A型环氧树脂一定浓度溶液的黏度都随平均相对分子质量的增加而增大,并随相对分子质量分布的减小而降低。联系德源:0538-3462437
[ 06-18 15:59 ] 环氧树脂地坪漆施工工艺
环氧封闭漆有很强的渗透性,在涂刷底漆时应加入一定量的稀释剂,使稀释后的底漆能渗入基层内部,增强涂层和基层的附着力,其涂布必须连续,不得间断,涂布量以表面刚好饱和为准。
[ 06-16 14:28 ] 《环氧树脂防水涂料》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厦门召开
《环氧树脂防水涂料》建材行业标准审查会于2012年12月15日在厦门召开,会议由TC195/SC1建筑防水材料分技术委员会主持,来自标委会、生产企业、科研院所、使用单位与质检机构的2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由13名代表组成了标准审查委员会。
[ 06-16 14:25 ] 中国环氧树脂市场生存现状
环氧树脂是一种重要的热固性树脂,由於具有优良的物理机械性能、电绝缘性能、耐化学腐蚀性能、耐热及粘接性能,所以用它配制的环氧树脂胶粘剂素有“万能胶”之美称,广泛用於电子层压板(印刷线路板)、建材、涂料、风机叶片等领域。
记录总数:254 | 页数:29  <...20212223242526272829